末汐

【曙光】第十五章――混乱的周一(2)

――Z中高级中学


    “萧皓瑜,怎么又睡着了!你来回答这个问题!”一节课,萧皓瑜已经因为睡觉被点名三次了,陆雨泽也对他的同桌无语了。

      萧皓瑜忽然惊醒,站起来还一脸茫然不知道该说什么,动手偷偷拉了拉陆雨泽的袖子。

      陆雨泽抬头看了他一眼,唇齿相碰,低声说到“B”

      萧皓瑜嘴角微微扬起自信的微笑,“老师,这道题选D”

      老师瞪了他一眼,说到“不会就给我好好听课,体育生就不用高考吗?”

      萧皓瑜坐下,委屈的向陆雨泽说到“我把你当兄弟,没想到你坑我。你伤害了我~”

    “唉~”陆雨泽扶额,“兄弟,我说的是B”

    “啊?哦!我没听清楚,嘿嘿”萧皓瑜有些尴尬地打住了下一句即将出口的歌词。“陆雨泽,我瞌睡,你陪我说会儿话吧,聊天就不瞌睡了”

     “听课!一节课都让你睡过去了,没几分钟就下课了”陆雨泽说完这句话后任是萧皓瑜各种“死皮赖脸”他都不为所动,没再说过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下课时间到了,同学们再见”

    “老师再见!”

      说完,陆雨泽又坐下开始准备下节课内容。

      这时候萧皓瑜可不开心了“我的老哥啊,现在都下课了,你就不能说句话吗?”随即转移话题“陆雨泽,下学陪我去打球吧,你这老在教室坐着不运动可不好”

     “不去”两字回绝,干脆利落

     “陆雨泽,你这说话方式怎么和辰逸哥一样,这么冷漠啊”“说起来,你和辰逸哥是表兄弟??你们一个姓陆一个姓顾,怎么性格还这么像?”

     “我和哥都是孤儿院长大的,我父母去世了,哥是我小时候在孤儿院认的”陆雨泽平淡的说到,像是在诉说别人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萧皓瑜有些吃惊,他从未听萧谨轩向他讲过这些“啊?哦~对不起啊,不是不是让你想起伤心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陆雨泽怕他担心,对着他笑了笑说道“没什么,很久以前的事了,早就忘了。再说,我是真的把哥当做亲哥的,他待我也视如己出”

       萧谨轩久久的看着他,不知该说什么,约莫过了一会儿,他像是深思熟虑后说到“我知道你遇到这种事肯定难受,一不小心捅破了你的秘密,对不起啊。最为交换,我告诉你我的秘密,其实,我妈是因为我难产而死的”

      陆雨泽有些惊讶的抬头看他,微微叹了口气,说到“你何必为了安慰我,把自己的伤口扒开呢”“不说这些了,走吧,下学去打篮球,虽说我不是专业的,但和你过过招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像是愁绪烟消云散,一切都雨过天晴,萧皓瑜又开始逗陆雨泽道“念在你伤还没好,放心,一会儿我让着你点,不会让你输的太难看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天快黑了,在球场上奋战过后的陆雨泽才回了家,一开门,便看见脸色铁青的顾辰逸坐在餐桌旁等着他。


――――――TO看文的小伙伴――――――

sorry啦~

周末作业太多了📖📖

今天写作业写的上头了📝

发文有点迟

可爱们都睡了💤吗??

应该没有吧,

反正我是夜猫子🌙

好了,发完文我要去学习了😂

高三党加油🚀❗

未来和小泽一起考上喜欢的学校🏢


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,爱你们💓💓💓

猜猜下一章我们小泽会不会挨拍呢?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